KET考试的要求是什么?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4635 2020-03-20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家长在给*报考之前,KET考试的要求你们要了解,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KET考试

 

KET的词汇量要求大概是1500-1800左右,PET一般是3000-3500左右。

*在准备KET考试的过程中,需要记忆大量单词、对语法结构进行梳理、训练听说读写的答题技巧等等,备考的过程即是学习过程。

一般来说,在完成KET备考环节后,*的英语水平往往也能切切实实地*,如单词量扩充、口语表达流利、阅读速度*等等。

 

全球认可的*证书

剑桥通用五级考试系列的英语证书都是全*通用的语言能力证书,全球20,000所高等院校、用人单位和政府部门认可剑桥英语考试。同时,也是不少国内*对于学生英语水平的参考标准。

 

考试公平,*证证书的含金量

剑桥英语考试在设计时无年龄、性别、国籍、母语、文化或民族背景之分,所有考试中心均遵守严格的品质和安全规定,并须接受定期考察。每次考试的试卷和答题卡都要寄回英国,在英国进行阅卷,以*证考试公平公正。

家长在给*报考KET考试的时候,还是要根据*的英语水平来决定,以免给*带来太大的压力,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KET考试的要求,你们要好好了解,为考试做好准备。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