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考试是什么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6005 2020-03-20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同学们了解PET考试吗?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PET考试,让大家了解一下吧!

 

PET

 

PET,是一项中级英语水平认证。剑桥通用英语第二级(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又称PET (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是一项中级英语水平考试。通过该考试,*学生掌握了日常生活情境中的英语沟通技能。

  取得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PET证书不仅是成绩与能力的*,也是*升*非常重要的证书,终身有效。

PET(Preliminary English Test)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英语证书考试 的第二级,该系列证书考试是为初级至高级各个水平的英语学习 者设计的高质量的国际英语考试,是终生有效的英语能力*。 PET考核考生的实用英语技能,无论是对学习还是工作,PET考试 都能促进考生语言能力的发展,并为希望参加剑桥证书英语 考试(FCE)的考生打下坚实基础。



PET考试达到欧洲委员会指定的欧洲语言教学大纲的B1水平。在此阶段考生能够用清楚及标准语言阐述有关工作、学习或爱好等熟 悉话题;自如应对在英语国家旅行时可能发生的一般情况;讲述 经历事件或描述梦想、希望和*,阐述和论证计划等。

 

PET重要性有多高?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是**的语言测评机构。取得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PET证书不仅是成绩与能力的*,也是*升*非常重要的证书,上海和其他地区很多*将PET考试成绩作为*进入英语特长班的硬条件之一。

 

  重点*的英语考试难度都设定在 PET,另外,PET 相当于雅思成绩 4-5,可以不雅思无缝对接,对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大有帮助。PET卓越相当于FCE通过。

 

  PET对于*的英语功底要求是比较大的,所以*如果英语能力好的话,可以报考该考试。如果英语能力比较差,建议还是加强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在选择报考该考试,以免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压力。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