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考试的时间是怎样安排的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4754 2020-03-20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社会*的发展,*也同样面临着压力的增加,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注重培养*的英语水平,而在各式各样的英语水平考试中,剑桥PET KET英语水平考试成为了其中的一大热门,当然,它作为考量*英语水平的标准之一,也有很多人关心有关于2020年剑桥KET时间分配的内容。

 

KET考试

 

2020年剑桥KET时间分配的相关信息如下所示,

ket是剑桥通用英语级。获得证书的考生能够进行简单的英语交流,ket考试总时长共2个小时,试卷共三份,其中ket阅读和写作占比50%,听力占比25%,口语占比25%。各题型时间分配具体如下:

试卷一:阅读与写作,14:00-15:10,共一小时10分钟;

试卷二:听力,15:00-15:40,共30分钟;

试卷三:口语,考试时间以每个考生准考证上的为准,一般8-10分钟。

 

KET考试成绩分五个级别:卓越(Pass with Distinction)(90-100)(Pass with Merit)(85-89),合格(Pass)(70-84),接近合格(Narrow Fail)(45-69),不合格(Fail),(0-44)。考试分数是三部分试卷分数的总和。每位考生都会于考试结束六个星期后收到考试结果报告,其中不仅*考生的总分数,还标明考生是否在某部分试卷的得分极高或极低。通过考试的考生将于考试后三个月获得证书。

 

以上就是KET考试的时间安排,考试时间是重要的,朋友们可要了解清楚了。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