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考试的对象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2458 2020-03-20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KET是剑桥通用五级英语系列考试中的一段, 家长提前为*规划留学,尽早接轨国际测评等种种考虑,目前*与青少学段报考KET、PET、FCE的考生数量持续增长。

 

KET


英语入门考试(KET)是为具备初级水平的英语学习者设计的考试。达到KET水平的学生应具备在英语国家进行交往或工作的基本语言技能,如*和理解个人信息、问路等。KET每年*有来自60多个国 家的40,000多人次参加该考试。该考试考核基础语言能力水平,这些技能对于实际的工作和社交活动很有价值。

KET可为希望参加剑桥二级英语考试(PET)其他剑桥ESOL考试的考生打下坚实基础。KET同时也是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的预备级考试。

 

      1、*的敲门砖,冲刺*的标配

  KET证书是重点学校筛选简历的重要依据之一,在小升*,学校会参考*KET成绩。

  北京以及其他地方的一些*,还会把考试成绩作为*进入英语特长班的硬性条件之一。

 

  2、为*进国际学校或出国留学做准备

  通过KET考试达到A2水平,相当于国际学校三-五年级的水平;剑桥英语五级证书在*各国获得承认,考试成绩终身有效,如果想让*进国际学校或者出国读*、*,KET证书可以为*留学之路做好铺垫。

 

  3、检验*的英语水平

  MSE等级考试是一个很科学的英语进阶方案,可以通过考级检测*的英语水平。

  大多数家长看重的还是通过考试来检验*的英语能力。考试范围从听、说、读、写四项语言技能入手,考验*在真实生活场景中使用英语的能力。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