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KET考试是什么吗?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2145 2020-03-20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现在好多家长想让自己的*报考KET,以便来**的能力,那你们真的了解KET考试是什么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KET

 

KET考试详解

考试介绍

全称“Key English Test”,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设计的“剑桥通用五级考试”中的一种。

在欧洲现代语言教学大纲中对应A2等级。

在英国国家资格证书框架等级对应Entry2 。

该系列考试是一项水平考试,旨在全面测试考生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英语能力水平。

 

试卷结构

阅读与写作

听力

口语

其中阅读与写作部分占总分的50%, 听力、口试各占25%。

成绩划分

成绩分为2个通过等级M、P和2个未通过等级: A1、F

• M = 140–150• P = 120-132

• A1 = 100–119 • F = 0–99

 

题目范围

阅读:

有限的句子结构和词汇,该级别考生能够理解较短的事实性阅读材料的主旨和某些细节。例如,标识,通知,指示,宣传册子,指南,私人信件往来和报纸及杂志的信息类文章。

写作:

KET考生能够挑选一些简单和合适的词汇来填空和转换形式。能够准确完成日常写作要求,能连贯和有条理的控制句子结构,词汇,拼写和注意标点符号。

听力:

考生能理解和对话和独白,内容包括日常生活各种主题。听力材料语速稍慢但很自然。考生应该能够从所听到的材料中选取相关事实信息。

口语:

考生能够和*以及另一名考生进行交流。能够回答关于自身的问题,能够就口试提示卡片上的事实信息进行问答。遇到交流困难时,也应具有一定的技能解决,如请求解释。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KET考试,家长们可以多多了解一下。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