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官宣托福删除题型数量详解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1238 2019-07-02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自8月起, ETS官方宣布了对托福考试改革缩短时间减少题数,大家非常关心托福考试究竟每部分会删除哪些题,毕竟当时官方只有给出流程调整信息。但是近日官宣改革后的套TPO样题中透露了些删除题型情报,北京朗阁小编将来看本文详细讲解。

 

 

 

托福听力删除题目情况

 

除了阅读部分,托福听力按照之前的官宣情况调整也是比较多的,而对照这次的新套题可以发现,相比TPO31,新样题中直接删除了个1篇对话+2篇讲座组合SECTION中的第1篇讲座,也就是说把第1个SECTION变成了1篇对话+1篇讲座的形式。这也符合了之前所说的减少讲座不减对话的情况。

 

托福口语删除题目情况

 

托福口语部分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删除的1个独立口语TASK和1个综合口语TASK上,之前有消息说会被删减掉的是独立口语TASK1以及综合口语的TASK5。这个消息在本次样题中得到了证实,被删除的正好就是这两个TASK。而其余的口语TASK都没有发生改变。因此,大家在之后的口语备考中可以考虑减少对这两个删除TASK的准备了。

 

托福写作删除题目情况

 

托福写作没有什么好多说的,之前ETS*消息时就明确说了不会调整改动写作部分,而这次新样题中写作部分也的确没有发生任何改变。

 

以上就是ETS官宣托福删除题型数量详解,北京朗阁小编还是希望希望各大家能够及时的备考应对工作。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