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来了,雅思复考还会远吗?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1702 2020-06-10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69.jpeg

同学们可能*关心的就是雅思什么时候复考?四六级7月开考,雅思恢复还会远吗?


随着6月的到来,意味着新冠疫情的爆发到如今已有半年的时间了。

虽然国内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复工复产,开课开学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但是疫情仍然没有完全远离我们,疫情带来的影响仍然在继续。

5月26日,拖拖拉拉迟到多日的雅思托福等语言考试官宣通知终于*,不出意外,仍然是取消考试的消息。

6月考试是没有动静了,7月如何呢?


5月29日,*教育考试网*了《关于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

公告中表示: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

考过四六级的小伙伴都知道,一般四六级每年有两次机会,一次是在6月,一次是12月。因为疫情原因,今年6月的CET考试被取消了。

不少小伙伴以为今年上半年的四六级考试会和下半年的考试合并在一起举行,没想到7月就要开始*场考试了!

CET考试虽然延期,但是为什么要分7月和9月两次举行?

教育部考试中心在9个相关Q&A中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划重点:

① 7月份以后将具备一定的组织考试条件!

② 虽然有些高校可能无法在9月前组织全体学生复课,但各省级考试机构及有关高校将在*内组织力量,全力做好组考和防疫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小瓜牵出了大瓜,这些重点,是不是意味着雅思7月可以复考?

众所周知,雅思考试需要大学校园的配合,需要开放学校。既然四六级七月可考,学校也会开放,即使目前还没有开学的高校,也可以自行组织考务!

阻碍雅思线下纸笔考试进行的障碍都一一解决了,可以大胆推测:雅思7月可以恢复考试的几率很大!

大陆地区雅思考试7月考位已满额!

如果7月雅思开考的话,目前剩余的时间可是不多了!还没开始复习的小烤鸭们,是时候行动起来了!


同学们可要时刻准备着了,雅思考试重新开放很有可能哟,懒散了那么久我们要认真起来喽!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