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光 Steven:高阶核心雅思讲师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2201 2019-04-25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人问北京朗阁小编有哪些的雅思教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李明光 Steven老师!

李明光 Steven老师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师!我们一起从以下的几个方面来看一下:

 

专业证书:

 

 

相关课件:

 

 

案例:王同学在正式开始课程之前,对于考试并不了解,但是学生各方面程度都比较不错。正式开始上课后,我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重点向学生讲解考试的各种情况,让学生在短时间内熟悉了解考试。除此之外,学生在思维方式上存在一定问题,针对这个问题,上课过程中,我重点引导学生进行思维方面的训练,终,学生在考试中获得了满意的成绩。

 

教学优势:教学风格轻松自由,主要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善于活跃课堂气氛,带动学生学习热情。对于要求分数段不同的学生,善于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合适的学习规划及技巧,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的雅思教师李明光 Steven老师!下次小编再介绍其他的一些的教师!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