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玉春 Daniel:高阶核心雅思讲师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2139 2019-04-25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人问北京朗阁小编有哪些的雅思教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徐玉春 Daniel老师!

徐玉春 Daniel老师是一名非常有责任心的老师!我们一起从以下的几个方面来看一下:

 

日常辅导:

 

 

相关课件:

 

 

教学优势:雅思写作教学中,注重写作结构与逻辑,从学生的写作盲点出发,教会学生各种作文类型的写作结构和段落展开方式,细致到每一句话的思路、写作句型和用词。

雅思口语教学中,运用情景式教学,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不仅注重讲授口语考试的解题技巧,更主要从学习方法和学习能力培养方面给学生以启迪,鼓励学生多角度地思考,培养其发散思维能力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的雅思教师徐玉春 Daniel老师!下次小编再介绍其他的一些的教师!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