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苑 April:高阶核心雅思讲师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1892 2019-04-25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人问北京朗阁小编有哪些的雅思听力教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张敏苑 April老师!

张敏苑 April老师是一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老师!我们一起从以下的几个方面来看一下:

 

特殊经历:

毕业后从事出国留学培训,

工作内容涉及:

基础词汇语法,雅思托福写作口语教学

 

 

日常辅导:

 

 

相关课件:

 

 

案例:张同学:大学生 上课之前托福写作19,是历次考试之中高成绩。经过六次一对一写作课后,达到了24 的理想分数。

 

学生的主要问题是对考试写作的逻辑推理,标准认知不够,词汇量不能充分调动,每次考试都是随意发挥。

 

上过VIP写作课后,综合写作推理叙述更严密,框架分配更合理。

 

独立写作加强了词性的变化能力,同义词替换能力和逻辑层层递进叙述的能力,原本只会用简单句和主动句叙述的方式,经过造句和翻译练习,逐渐掌握了复杂句和长句的应用,把自己原本积累的词组,搭配更好的发挥了出来,一改之前自己想到哪说到哪并且缺少逻辑的语言体系,更符合考试要求,从而整体*了考试成绩。

 

 

教学优势:从学生的基础问题入手,补充学生缺少的基本认知,通过能力的改善*成绩。例如在写作中所强调的词性变化,很多同学对于词义的改变和用法认知浅薄,造成写作用词匮乏。这些都需要加强单词梳理,让学生在平时练习听力和阅读时也有意识的去观察和积累,才能逐步*写作。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的雅思听力教师张敏苑 April老师!下次小编再介绍其他的一些的教师!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