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月:高阶核心托福讲师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1899 2019-04-25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人问北京朗阁小编有哪些的北美教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我们的韩月 iris老师!

韩月 iris老师是一名非常活泼可爱的老师!我们一起从以下的几个方面来看一下:

 

专业证书:

 

 

日常辅导:

 

 

相关课件:

 

 

案例:肖同学是一名大学生,英语基础很好,之前有过托福90+的成绩,口语在22分左右。基本上他的英文发音很好,综合口语部分的阅读和听力理解也很好,只是缺少相应的练习和答题方法。我们在每次上课的时候先梳理每个口语的答题方法,然后是集中练习,从发音到语法和逻辑层次方面都进行一一纠正。三次课,六个小时我们讲解完毕全部的口语,再加上肖同学自己课下努力练习,终取得口语26分的好成绩。

 

 

教学优势:“三位一体”教学法,将理论性、实践性与趣味性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寓教于乐,课堂气氛活跃,体验、参与、训练、讲评、互动式教学,能让每一个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学中练,练*。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的北美教师韩月 iris老师!下次小编再介绍其他的一些的教师!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