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避免的雅思口语错误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1473 2021-01-25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pexels-photo-374006.jpeg

    *、 不要说长难词汇。

    有很多考生都觉得那些又长又难得词汇,可以让*觉得你的英语不错,因为你知道这么多复杂的词汇。其实不然,很多时间,我们在口语交流的时候,并不会用到复杂的词汇,就连老外也不会用,而你在不熟悉的情况下用了这类词汇,用对还好,用错就直接扣分了,反而葬送了卿卿性命。


    第二、 *部分生活问题回答不要长篇大论。

    在*部分的问题中,*的问题都会比较简单,比如,“你喜欢旅游吗?”同学只需要回答一两句即可。比如:“我喜欢,因为旅游可以让我放松。”而偏偏有些同学开始了叙事性的讲述,“记得那是某某年,我和我的家人去了什么地方,我们玩的特别开心……”在你blahblahblah的时候,*的内心是翻白眼的。好好地一个问题,不但跑题了,而且你严重了浪费了彼此的时间。


    第三、不要纠结第二部分有没有说完

    在*常年的应试教育下,学生们会养成一个习惯,没答完卷肯定完了,雅思口语也是这么理解,觉得自己第二部分没说完时间到了,或者说到一半*打断了,就一定成绩不好,从而影响了第三部分的发挥,整个人情绪沮丧,甚至在考场上边哭边begging*。这种情况也是让*拒绝的。雅思口语考试是三部分整体打分,第二部分有没有说完而你说的是否精彩,或者四项评分标准做到了多少都是没有直接关系的,所以同学可以放心的发挥,不管是否超时或打断。


    第四、直接回答问题不要绕弯子

    *人的习惯,委婉。对于一件事件的描述,或者表达自己的意见,往往不喜欢简明扼要的直抒胸臆,换成口语考试,自己的英文水平一般的情况下,不能灵活的使用英语,就更是表现为一个问题,说了半天没说到点子上,你费了半天劲,*也满脸疑惑。即使使用*简单地词汇,也要记得直接表达观点,举例子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千万不要绕着话题讲。


    第五、交流是目的,语言本身是其次

    聪明的你可能认为*毕竟是人,因此和他搞好群众关系是临场发挥极为关键的事情,因此你会频繁的使用眼神交流法、微笑法、开玩笑法等博取*对你好敢以期可能*终会得到比较满意的结果。但是,那些都是浮云,语言技术层面的工作才是*重要*急需做好的,相信一个满脸挂着微笑却只能进行只言片语的交流的考生,*在评判的时候还是会客观地下结论,因此光做好表面功夫还是远远不够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