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帝国理工大学本科留学雅思成绩要求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1343 2019-05-30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的一年雅思备战正在进行时,那么大家知道帝国理工大学雅思成绩要求是多少吗?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帝国理工大学

关于帝国理工大学(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大学成立于1907年,作为联邦大学伦敦大学的一个加盟学院于2007年7月正式脱离出来,成为一所独立的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精英大学。“G5”精英大学,象征着英国大学的高*水平。

帝国理工大学在科学、医学、工程学以及商学方面都声名远扬,在欧洲与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一样非常*。在2019的QS*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排名第八。

帝国理工本科雅思要求分成Standard与Higher两个等级,其中Standard要求是: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而Higher要求是: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具体不同的专业语言要求不同,需要同学们自行查询。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