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拉华大学2019年的雅思要求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1005 2019-05-27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特拉华 大学是一所*,想要去的人肯定不会少,今天小编就个大家分享一下该大学的雅思成绩要求,以及学费。

 

雅思成绩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简称UD或UDel位于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是美国非常古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学院始建于1743年。特拉华大学是一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和**拥有独立的土地海洋空间和国家支持的科研机构。特拉华大学的私人捐助已经达到9.62亿美金被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归为特高研究型大学(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university)。毗邻“*化工之都”威尔明顿作为“公立常青藤”院校而享有盛誉。

一、院校简介
中文名:特拉华大学
英文名:University of Delaware
所属地区:美国特拉华州纽瓦克市
简称:UD, Udel
人数:学生20600人
创办时间:1743年
类别:大型公立研究型大学
校长:Dr. Patrick T. Harker
所在省州:特拉华州
所在城市:纽瓦克
 
 
二、申请成绩要求
本科生成绩要求:
雅思成绩:6.5
SAT成绩:1580-1910(阅读550-650数学560-660写作550-650)
此处的SAT均分、平均GPA是2014和2015两个年度的平均数据)是百分之25-百分之75的均分范围.
ACT成绩:27(综合25-29)
GPA:3.5
研究生成绩要求:
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但也有部分专业要求IELTS不低于7.0分)
GRE成绩:多数专业需要部分专业还要求有GRE Subject成绩
 
 
三、奖学金
特拉华大学向国际学生*Merit-based奖学金该校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自动随Offer发放。该奖学金与学生的SAT/ACTGPA严格对应金额从$1000-$5000/年不等。

 

四、学费
本科
学费/学年:$30,960,
食宿/学年:$12,068
健康/*险:$454
学生杂费:$598
学生活动地方:$238
总费用:$44,318
研究生
酒店管理/MBA:$1,250/学分

信息系统和技术管理/会计/金融/国际商务:$1,350/x学分

 

这些就是特拉华大学的雅思成绩要求以及学费情况。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