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诵雅思词汇的小技巧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1427 2020-11-30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92.jpeg

     1、准备单词卡片

  虽然说只要具备了4000个左右的词汇量就可以备考雅思了,但这只是低要求。想要在雅思考中取得,光靠这些词汇量还是远远不够的。这里小编建议各位雅思考生们可以制作单词卡片,卡片正面写英文,卡片背面写中文解释。然后制订一套完整的计划方案,每天背一定量的生词,循环背诵并不断补充。
 

  2、听说读写一起进行

  很多雅思考生记雅思词汇的时候只是看,结果只是在雅思阅读里面看到能够认识,但是在雅思听力考试时根本听不出来,雅思写作考时拼不出来,雅思口语考时更不可能说出来。这样的词汇量对于雅思学习来说是无效的,而佳的背诵单词的方法应该是先把单词看一遍,同时听一下标准的录音,然后再不停地跟读,后把这个单词凭着自己的发音记录下来。只有像这样多感觉“齐头并进”,才能将单词记忆得深刻。
 

  3、注意单词之间的联系

  雅思词汇量庞大,但是很多单词却有一定的内部或外部联系,比如,有些单词有共同的词根、词缀等。有些单词可以在一个场景之下同时出现,还有很多单词和短语存在同义或近义关系。如能在背单词的时候掌握上述规律,将原本孤立的单词串联成网状,那么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了解一下。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