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己的雅思词汇?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1161 2020-08-18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98.jpeg

对于想要考雅思的小伙伴来说,词汇量是非常基础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雅思词汇量都在6000以上,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冲击雅思*,单词一定要背起来。但是很多学生也反映自己词汇总是掌握不起来。那么老师就来给您出谋划策吧。


首先大家要先对自己的词汇储备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因为雅思考试词汇和常用词汇的范围有所不同,大家不要认为自己常用词汇掌握量能达4000-5000,雅思单词就不用背了,雅思阅读中会出现很多*名词,因此大家肯定要以雅思词汇为准。


然后大家要制定每天的学习*和计划,不要一天背太多的单词,要循序渐进的去进行积累。即便当天都能记住,一周下来估计会遗忘70%。而且每天分配背单词的时间也*好分开,上午和下午,或者晚上。这样的话学习压力不会那么重,分时段记忆也有助于加深记忆。

不过对于很多自制力不好的小伙伴来说,也可以考虑雅思培训机构*的单词班或者词汇班。老师会总结整理很多高频词汇,帮助你缩小备考范围。而且*很多科学有效的单词记忆法,并且会进行严格的监督。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