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怎样高效的自学?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927 2020-02-18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同学们想要自学雅思口语,那你们知道要怎样才能高效的学习吗?让广州雅思一对一培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口语

 

一、大量背诵原汁原味的单句、对话、生活习语;

二、写日记。这个习惯看上去练习的是写作,其实它更是练习口语的妙法。

当你动笔的同时,你的大脑正在激烈地做着英文体操。

用英文进行思维是高级的口语训练方法;

 

三、大量阅读报刊、杂志及各种故事、杂文,之后将它们复述出来。

同一篇文章的复述工作应该反复滚动。

多总结雅思口语模板以及话题;

 

四、逐渐尝试用英文进行日常的思维活动。

五、每当遇到不会的词、句就记录在本子上,集中解决,并定时更新、复习。

六、反述式口语练习法。

拿出一篇英语文章来先看懂,反复看几遍,争取记住里面的内容,然后把文章翻扣在桌上,对着墙用自己的英语将刚才读过的文章反说出来。

 

一开始根本记不住,就打开文章再看一遍,然后再翻扣过来用英语述说,遇到卡壳的地方就翻过文章再看一看,看看人家原文怎么说,再翻扣过去述说,直到把整个文章说完,反复练习多遍后。

不仅可以流利地述说这篇文章,还可以改换说法,用各种各样的方法述说,如先说开头后说结尾、先说中间后说两头,长话短说、短话长说。

*口语水平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相信通过每天练习,大家慢慢就能看到变化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