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备考如何背单词?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2075 2019-06-27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GMAT考试需要考生拥有非常大的专业词汇量,那么在备考GMAT的时候如何才能掌握好GMAT词汇呢?本文中北京朗阁小编将从3个方面为GMAT考生如何记忆GMAT词汇做出讲解。

 

GMAT备考如何背单词?高效利用备考时间

 

利用备考时间背单词,怎么用才能算高效的利用呢?通常,每半个小时作为一个SECTION,来记忆单词,是证实效率高的安排。那么,半个小时的这样一个SECTION,我们又应该如何来使用才能有效地利用呢。

 

25分钟用来背单词,接着休息2分钟,什么都不要干,不要在这2分钟制造任何的兴奋点,原因如前述。再3分钟*复习记忆过的单词。

 

这样的安排,遵循了高效记忆的原则——复习必须在遗忘之前进行。所以,次复习必须在20分钟内进行,第二次复习则将在晚上睡觉前进行。

 

GMAT备考如何背单词?掌握规律

 

我们知道记忆是有其客观规律的,掌握了规律,那么我们就可以让记忆更好地为我们服务。有两个时间段就是醒后和睡前。再具体一点,就是睁眼后,什么都不要干,即刻开始背单词,睡觉前,同样背单词。

 

这是背单词的两个黄金时间。怎么样的作息可以更加*你的记忆能力。晚十点睡觉,早6点起床。要按这样的规律作息,坚持。这样,你可以在人体的节律获得更好的记忆能力。

 

GMAT备考如何背单词?安排具体词汇任务

 

GMAT备考具体花多少时间,要针对你要背的单词数量、你可以投入的记忆时间来决定。通常,我们建议,早上1-1.5个小时,晚上0.5-1个小时。

 

当然,如果你任务繁重,可以考虑早上2-2.5个小时,晚上1.5个小时。不要超过此限。通常,早上的时间,我们用来背GMAT词汇,晚上的时间我们用来检验效果,对不会的单词进行再记忆,早上如何背单词我们在下面会详细讲解。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整理的GMAT备考如何背单词?GMAT词汇的积累需要大家不断的积累。希望考生们都能够*记忆GMAT词汇考出满意的成绩。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