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科学推理机考怎么备考

朗阁赵老师如果您对课程感兴趣,免费预约试听~~

4782 2019-01-21 北京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CT科学推理机考怎么备考?很多考过ACT的考生都了解,ACT考试的科学推理试题都不难,但是,需要的就是解题的速度,这就要求考生们在备考的时候就要定时的练习,增加自己对解题速度的练习,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ACT科学推理机考怎么备考?

 

 

1、真题模考

 

考前两周时间非常紧张,请一律以真题的题目为主。一定要做到所有的错题,都能够站在出题人角度分析考点和出题目的,达到非常熟练地程度。

 

2、自己笔记的单词本

 

科学推理学科单词部分,考的物理,化学,生物,天文,地质基本词汇和逻辑关键词要熟悉。考前三天,再去背单词看教科书效率很低,建议以单词本为主,看看之前你经常错的,相对薄弱的学科领域背景知识,却又经常考的,效率更高。如果没有的话,建议集中精力真题中错题词汇整理,ACT学科背景知识考察很简单但重复率非常高。

 

3、错题总结

 

考前一周的错题总结是很有必要的,题目里的正确选项为什么正确,错误选项为什么错误,为什么会看走眼,如何*的读取图表信息?这个任务到考前的一晚都可以做,这样会尽可能地*自己的反应速度,防止在考场上犯同样的错误。

 

4、翻看笔记本

 

这个时间在做新题意义已经不大,翻看之前的课堂笔记,整理真题关键词,背景知识笔记和错题归类笔记,帮助大家在这个阶段查漏补缺,考场答题安排顺序时,从擅长的入手,更容易进入状态,避开难题,后统一处理。

 

5、刷题

 

完整的科学推理真题,每套*32分钟。判分,先不要写正确答案,把错题再做一遍。分析自己的错题:背景知识/图表分析/观点争论,错误原因,总结同类题规律。考前每两天可以一模考,考完之后一定要注意总结错题,分析错误原因。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ACT科学推理机考怎么备考”的内容,预祝考生们都能够在考试的时候考出一个好成绩。

免费预约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